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建泵增压保城区供水

  玉龙供水公司员工冒着高温连续奋战近一个月,9月9日,先觉庙水库翻坝提水泵站工程全部完工,提水泵站供电、水泵及管道工程已全部安装、调试完毕,9月10日至11日凌晨完成与原输水管道对接,提水泵站实现互通向城区供水。
  据悉,由于今年我市持续干旱高温,先觉庙水库水位大幅降低,源水水量不足导致自来水厂不能饱和生产,城区高峰用水不足。为确保城区居民用水的安全,玉龙供水公司投资350余万元,全面启动先觉庙水库翻坝提水泵站工程。提水泵站建成后,先觉庙水库源水增压后高程达到107.00m,可大大增加水源取水量,解决城区供水不足问题。 (随州日报全媒记者 李文军摄)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建泵增压保城区供水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