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20年02月23日
抗疫不忘贫困户走访慰问暖人心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包东流、通讯员周长勇、余向东)“老哥哥,你儿子在医院治疗,身体正在逐步恢复中,你在家里怎么样?吃的穿的用的有保障吗?”“感谢党和政府,吃的、用的和药品都有专门的人买、专门的人送,该照顾的都照顾到了。”这是2月19日,随州高新区走访干部与余家畈村新冠肺炎患者、贫困户余某父亲之间的对话。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在关键时刻,贫困户的防控物资备齐了吗?贫困户的生活保障怎么样?患者家属的心理状态怎么样?带着这些问题,连日来,随州高新区组织干部开展新冠肺炎贫困户走访活动。
  截至目前,随州高新区有3户贫困户家人有新冠肺炎患者、5户贫困户家人有疑似新冠肺炎患者。在对这些贫困户走访活动中,走访干部送去口罩等防控物资,嘱咐患者家属做好自我防护。
  随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曹远国对记者说,贫困户大多自身抵抗力较弱、自我防护意识较差,“所以我们对这些群体重点关注,确保他们有粮、有菜、有防疫知识、有防控措施,生活有人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