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16日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集体警示教育“敲警钟”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清、通讯员杨云清、黎星星)“警示教育片中的四个案例十分典型,他们中有的本来可以安享晚年,有的本来可以站好‘最后一班岗’,有的本来能力突出深受组织信任,却都在金钱诱惑面前当了‘俘虏’,一步一步迈向犯罪的深渊,最终沦为‘阶下囚’。他们中,有我们身边的真实案例,振聋发聩,引人深思,我们每名党员干部都应引以为戒,警钟长鸣。”9月14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宣教月警示教育暨集体廉政谈话活动中,该局主要负责人给全体党员干部再“敲警钟”。
  当日,该局根据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科室,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纪检监察干部,集中观看了《不忘初心钟声示警》警示教育片。局主要负责人为全体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并就中秋、国庆廉洁过节提出要求。
  该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案为鉴,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坚持以使命初心作为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加强理论武装,增强党性修养;加强作风转变,增强宗旨意识;强化纪律意识,严格廉洁自律。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确保权力在正确轨道上行使。重点监督关键少数关键岗位,落实基层党组织运用“第一种形态”的主体责任,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神经末梢”作用。
  该局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开展监督,集中整治突出问题。高度重视群众反映问题,集中整治信访举报处理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尤其是漠视群众利益的不作为、不负责问题。集中整治行业突出问题。强力推进土地整治项目验收备案工作,抓好市级土地开发整理项目等核查整改工作,确保不折不扣,按时完成,做出成效。以整改为契机,查漏补缺,完善项目建设管理相关制度,促进我市土地整治工作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