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18日
我市组织收看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视频会
  随州日报讯(见习记者杨仪凡)9月17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百日攻坚动员部署视频会。
  副市长郑晓峰在随州分会场参加。
  会议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通过百日攻坚,更好地落实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推动我省高质量完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百日攻坚战”时间紧、任务重,要讲究战略战术,创新工作方法,凝聚最广泛的共识,团结最广泛的力量,共同打赢打好这场攻坚战。要增强问题全面整改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聚焦短板、不足和弱项,继续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动真碰硬、保证质量,建章立制、务求长效,确保如期保质交账。要增强因地制宜整治的精准度和满意度,坚持分类分区、注重技术运用、强化爱国卫生运动、深化农村基层治理。要强化组织领导,以强有力的举措推进整治工作,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示范带动,强化宣传动员,履职尽责,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经得起实践和群众检验,推动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