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0月26日
随州职院教育教学捷报频传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张亦飞、汪勇)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全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结果,随州职院取得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个的优异成绩。
  本届大赛于8月26日至29日在武汉市第一商业学校举行,高职组共179个教学团队358名教师参加,赛事规模大、影响力广,代表了省内教学能力的较高水平。随州职院高职理实一体组李岩、毛娅玲团队荣获一等奖,高职公共基础组刘斯、董惠玉团队获二等奖;高职课堂讲授组李培丽、张红利团队获三等奖。
  另悉,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中,随州职院赛项目荣获银奖1项、铜奖3项,为近年来的最好成绩。本届大赛按照赛道情况分为高教主赛道、职教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汽车学院、经管学院黄浩团队的《“兼职多”——大学生兼职网络平台(APP)》项目荣获职教赛道创意组银奖,护理学院范海微团队《随职学子旧物新用线上交易平台》项目、服装学院张秋雪团队的《柒遇陶艺生活馆》项目、医学院张娴团队的《云就诊app》项目分别获得省赛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