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0月27日
专门为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支持
曾都汇丰村镇银行升级上线信贷产品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李晓蓉)近日,曾都汇丰村镇银行升级上线了“贷得利——小微快抵贷”信贷产品,专门为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和小微企业量体裁衣,帮助客户更加快捷高效获得融资资金,以实现业务的稳健发展。
  据悉,该产品贷款额度最高为300万元,最长可以贷3年。贷款额度可以达到抵押物价值的70%,而且抵押灵活,个人住宅、商铺、办公楼均可作为抵押物,抵押贷款利率相较于信用贷款也更加优惠。
  还款灵活,方便客户。还款方式可以根据客户自身经营需求和资金使用需求来制定,可根据客户需求选择随借随还或到期一次性还款,或者按照经营计划分期还款。平时企业客户可以通过企业网银还款,充分节约了客户去银行柜台操作的时间。
  申请简便,无任何手续费。除正常贷款利息外,该产品没有任何手续费,申请也非常简单,只要准备好个人资料(如身份证)及经营资料(如营业执照、经营产品介绍、经营及财务状况证明材料以及抵押资产产权证明),就可申请贷款。
  “真的非常方便快速,汇丰给我的贷款额度可以满足周转需求。”近日,到了进货旺季需要资金的王总通过审核后,顺利办理了200万贷款,心里的一块大石头总算落了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