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19日
日夜战不休快递再加“邮”
——随州邮政分公司奋战“双十一”剪影
 










   
  ▲市网路运营中心进出口邮车列队发运▲广水应山投递站内,进出口包裹堆码摆放整齐划一▲市邮政分公司总经理阳海龙走访电商客户,了解客户发货量▲投递员冒雨投递▲衣服可以湿,邮件不能湿▲天色已晚,邮政人仍奔忙在路上▲市网路运营中心环形皮带机前,工作人员忙而不乱▲上门服务,投递到人 ▲投递员在夜色中清点段道包裹▲市分公司机关党员突击队驰援一线▲随县分公司协助电商仓储中心客户发运包裹 

  随州日报全媒记者 王松 通讯员 张盼盼
  买买买的彻夜狂欢已经悄然退去,邮政人的工作激情却在不断“升温”。
  每年的“双十一”都是对邮政物流的“大考”,2020年的双十一,随州邮政分公司全体员工不忘初心,不辱使命,用心走完从邮件处理中心到最后一公里的每一步,始终保持稳定、通畅、高效。
  他们挑灯夜战,与时间赛跑;他们竭尽所能,不怕付出。他们放弃休息时间,奔赴各个收寄网点做好旺季驰援工作;他们用脚步丈量着随州市的每一寸土地,用双手传递着包裹背后的每一份期盼。奔波辛劳,只为了确保客户能在第一时间享受到邮政的快速、高效、优质的邮政快递服务。
  每年都会有“双十一”,年年岁岁变的是不断刷新的纪录,岁岁年年不变的是随州邮政人的初心。“邮政精神”书写着时代正气,随州邮政全体员工用实际行动体现了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尽职尽责、服务至上的邮政精神,以高质量的服务真正彰显出中国邮政行业“国家队”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