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21日
我市4名少先队辅导员参加省职业素养赛获奖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巧玲、通讯员李莉)11月2日至5日,2020年湖北省少先队辅导员职业素养展示活动在荆门市举行,我市4名少先队辅导员进入决赛且全部获奖。
  经县级初赛、市级复赛层层角逐,我市4名选手晋级全省少先队辅导员职业素养展示活动决赛。经过多个环节的角逐,曾都区文峰学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孙攀荣获全省一等奖,曾都区白云湖学校少先队中队辅导员胡晶晶、广水市第二实验小学少先队大队辅导员秦晓晖荣获全省二等奖,随县万和镇小学少先队辅导员陈智慧荣获全省三等奖。随州市少工委荣获湖北省少先队辅导员职业素养展示活动优秀组织奖,仅武汉等5个市州获此殊荣。
  湖北省少先队辅导员职业素养展示活动是检验各市州少先队辅导员职业素养水平的终极赛事,也是反映市州少先队工作水平的重要平台,更是反映市州少工委落实少先队改革成效的一个缩影。随州市已连续7年举办全市少先队辅导员职业素养展示活动和少先队辅导员培训,先后有1名少先队辅导员荣获全国一等奖,12名少先队辅导员荣获全省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