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24日
克克主持召开市政府四届七十六次常务会议强调
聚焦短板弱项加强运行调度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刘诗诗)11月23日,市长克克主持召开市政府四届七十六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措施》等文件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传达全省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暨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十大战略性举措现场推进会、三季度商务经济运行暨招商引资工作现场会、推进美丽城镇建设现场会、“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城乡公益性公墓建设管理会议等精神;审议《关于完善乡镇供水体制机制提高供水保障水平的意见》《关于促进香菇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十条意见》《随州市中心城区品质提升三年行动(2020-2022)实施方案》《关于推动专汽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吴丕华,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熊桢,副市长李国寿、吴超明,市政府秘书长刘光海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紧盯国家政策导向和投资方向,全力谋划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各地各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对上争取支持;要优化营商环境,加强要素保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突出困难和问题;要聚焦短板弱项,加强运行调度,全力以赴打好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收官战,力争最好的结果。要提振发展信心,落实帮扶政策,优化外贸环境,聚焦重点,抓好“两稳一促”,持续巩固我市外贸出口逆势上扬态势,确保消费市场逐月加快回暖。
  会议要求,要抢抓政策机遇,出台扶持政策,做大做强专汽和香菇产业,进一步擦亮“中国专用汽车之都”“中国香菇之乡”金字招牌,建设专汽之都、现代农港,打造全省特色增长极;要坚持龙头引领,整合资源,以质取胜,创新发展,推动专汽产业提质增效;要注重科技支撑,推动香菇产业提档升级,保持出口优势地位;要进一步修改完善相关《意见》,制定任务清单,量化细化抓落实,促进专汽和香菇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通过三年行动,大力提升中心城区品质;要遵循城市规划,彰显随州特色;要抓住关键重点,强化项目支撑,提升城市治理水平,不断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