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24日
省市场监管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来随督查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巧玲)11月23日,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卢开阳带领省市场监管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来随州,对我市各县市区市场监管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副市长吴超明参加督查。
  省督查组一行先后到广水市、随县、曾都区,现场查看了当地的汽车客运站、大型超市、批发市场、连锁药店、冷冻库等重点场所,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座谈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县市区市场监管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省督查组对我市市场监管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认为各地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安排部署、物资储备等工作推进有力,同时指出一些防控措施细节问题仍需改善。督导组要求,要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始终保持防范意识,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突出重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着力加强重点环节、重点场所管控,特别要抓好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把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