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27日
马坪财政所绽放文明花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毛睿、刘银安)走进广水市马坪财政所,在办公大楼楼梯走廊上,温馨提示、服务承诺、廉政警句,处处吸引着眼球;在便民服务窗口前,文明礼貌的服务态度、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让人倍感亲切……
  近年来,马坪财政所紧紧围绕“带好队、理好财、服好务”工作思路,对内用文明聚人心,对外凭服务树形象,成功创建随州市文明单位。
  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开展支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月业务学习活动,有效提升干部职工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定期举办“道德讲堂”,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形式,引导干部职工崇德尚善、见贤思齐;深入开展“讲文明、树新风”活动,着力推行文明服务承诺,开展文明礼仪培训,进行文明职工、文明家庭评选。积极推行“三个一”和“四不让”,坚持说好每一句话、干好每一件事、接待好每一个对象;不让服务对象在我这里冷落、不让工作事项在我这里延误、不让工作差错在我这里发生、不让财政所形象在我这里受到损害。
  同时,为增强财政工作透明度,马坪财政所积极探索实践,不断完善“阳光财政”内容方式,以公开促公正、以公正树公信。推行线上政务公开线下实地走访,在便民服务大厅建立“阳光窗口监督台”,赢得了广大群众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