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17日
我市部署配合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巧玲、通讯员李翠)12月16日,我市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市配合做好省级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常伦讲话,副市长吴超明主持会议。
  据悉,12月20日,省委、省政府督察组将进驻随州开展为期10天的省级环保督察“回头看”,督察重点内容包括随州市例行督察整改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和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建设情况等。为更好配合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开展工作,全面推进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我市制定了《随州市配合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及责任分工。
  林常伦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升站位,扎实做好思想准备,主动接受监督、自觉配合督察、全力支持督察;要聚焦重点,扎实做好工作准备,做到台账再完善、问题再排查、现场再巩固;要务实重行,扎实做好作风准备,坚持实事求是,坚持边督边改,坚持真抓实改;要密切协同,扎实做好保障准备,做到物资保障到位、宣传保障到位、安全保障到位,确保督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