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18日
我市部署推进2020年度省定目标考核迎检工作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琴)12月17日,我市召开2020年度省定目标推进会,分析今年省定目标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考核迎检工作。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以强烈的危机感和紧迫感,集中攻坚、全力冲刺,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省定目标任务。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甘国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宏业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委组织部《关于2019年度市州政绩目标考核结果的反馈》和前期我市省定目标督办调研情况,部分地方和市直部门负责人发言。
  会议指出,省定目标考核是省委对市州党政领导班子的“期末考”,也是对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凝心聚力抓发展、优环境、干事业的一次全面检阅。各地各单位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对标对表,坚持目标导向找差距,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坚持结果导向多沟通,聚焦重点指标、关键环节、难点问题,靶向发力、精准施策;坚持从严从实备考,约束指标要守住底线,各项数据要真实有效,迎检准备要细之又细。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担当意识、拼搏意识,种好责任田,下足真功夫,项目化、清单化推动各项目标要求不折不扣落实,确保硬账硬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