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01日
五眼桥小学组织收看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云队课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江波、苏明)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领少先队员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感受祖国的伟大成就,近日,曾都区北郊五眼桥小学少先队组织收看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少工委主办的“红领巾相约2035——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云队课”,促使队员领会大会精神,帮助队员坚定理想信念。
  云队课面向少先队员充分讲好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成就,生动描绘“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美好未来,同时也帮助少先队员学习、理解、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的希望要求,让少先队员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记心上。
  为了加深孩子们的理解,该校各中队还开展了展望2035的交流活动。在交流中,队员们认识蓝图、学习规划,畅游在知识的海洋,大家踊跃发言,畅谈梦想,立志发奋学习,将来为祖国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