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06日
2020年“我喜爱的湖北品牌”电视大赛投票持续火热
请为“随州香稻”投票助力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杨仪凡、通讯员马平)近日,由湖北省知识产权局、湖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首届“我喜爱的湖北品牌”决赛网络投票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我市品牌“随州香稻”与来自省内其他市州的19个品牌激烈角逐,争夺金银奖。
  网络投票活动已于2021年1月1日20点正式开启,1月12日16点30分结束。
  据了解,决赛阶段以电视展评+现场评选方式进行,入围决赛的20个品牌代言推广视频在湖北电视台播出,展播期间进行在线投票和网络投票,现场评选将在湖北电视台进行,每个品牌代言人进行现场推介后,由大众、专家评审团、媒体代表评审团分别进行投票,产生最终成绩。最终得分前10名的品牌获2020年“我喜爱的湖北品牌”金奖,第11—20名获银奖,其他参加大赛的品牌获提名奖。
  为进一步叫响“随州香稻”品牌,让“随州香稻”香飘千家万户,飘出随州,飘向全国,请扫描微信二维码为家乡品牌助力,每人每天可投1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