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04日
钱远坤与中车城市交通总经理何德军座谈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琴、王聪莹)3月3日,市委书记钱远坤与来随考察的中车城市交通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德军一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对接。
  副市长吴超明,随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亚林等参加座谈。
  钱远坤对何德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车城市交通在随投资发展表示感谢。他说,2020年,湖北楚胜汽车有限公司克服疫情影响,在疫后重振中取得了令人欣喜的发展成绩,为随州专汽产业发展作出了贡献。希望中车城市交通发挥技术资源等各方面优势,继续支持楚胜汽车加快转型升级,做优产品、做强品牌,增强行业竞争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的标杆企业,助力随州建设全国有引领力的专汽之都,打造全省特色增长极;在深化现有合作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发展共赢。随州将弘扬“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一如既往为企业在随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何德军感谢随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楚胜汽车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中车城市交通投资布局情况和楚胜汽车“十四五”发展规划。他表示,随州是中国专用汽车之都,企业对在随布局专汽板块充满信心。“十四五”期间,将继续加大楚胜汽车投入力度,加强产品研发和技术改造,用心用力创品牌、树标准、增效益,争当全国专汽行业领军企业,为随州专汽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贡献力量。希望继续拓展与随州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