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29日
炎帝故里景区装扮一新迎接游子回家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云)一砖一瓦、一树一旗,或更换,或新增,或清洗……寻根节临近,炎帝故里景区事无巨细完善设施设备,装扮一新庆佳节。
  据悉,炎帝故里景区狠抓环境提升,将花草树木全部修剪一新,对景区内部及大门前道路松动、破损的地砖、栈道木条等进行更换,对谒祖大殿等建筑损坏的玻璃、屋顶瓦片、墙面真石漆等进行修补更换,景区旅游标识标牌也适时进行了增补,并开展全景区环境卫生大清扫,事无巨细、全员行动,确保以完美的硬件基础迎佳节。同时看到,景区内部幡旗、刀旗也全部更换一新,鲜艳的旗帜迎风招展。另一方面,炎帝故里景区注重加强氛围的营造,景区内从照壁至九拱桥一路新增了展示炎帝八大功绩的系列大幅照片;景区外,游客服务中心周边正在安装党史、“汉襄肱骨、神韵随州”等主题的宣传牌,景区停车场等也即将悬挂串串红灯笼,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