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14日
随州海关为企业提供专属“服务包”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刘诗诗、通讯员杜涛)7月5日,随州海关召开“为企业送‘服务包’”活动宣讲会。
  为进出口企业送“服务包”是随州海关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服务包”是指海关根据进出口企业需求,在依法依规前提下,为企业量身定制的,包括海关政策法律咨询、通关业务指导和疑难问题解决等内容的整体服务方案。海关派出服务专员,履行“落实‘企呼关应’沟通联络机制、高效处置反馈企业诉求、协调解决企业办理海关业务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引导企业采取多种便利化通关模式、指导企业配合海关监管工作、提供7×24小时海关政策、法律法规咨询”等职责,给予对接企业重点关注和支持,并结合企业实际困难和需求,量身定制“个性化”服务措施,确保“一市一策、一行一策、一企一策”落地落实。“服务包”派送对象为武汉海关辖区近两年进出口金额排名前500名企业,随州辖区共有25家企业列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