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15日
【阅读提示】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今年,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
  为全面反映我市社会各界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打造“汉襄肱骨、神韵随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为歌颂全市各条战线新业绩,为多视角、多维度展示全市各级各部门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新成果新成就,随州日报隆重推出“庆祝建党100周年•神韵随州100个发展样本”大型专题宣传,今日刊发的是广水市全力推进绿色生态建设纪实,敬请读者关注。

  葱郁的绿色连绵不绝,苍翠的树木层峦叠嶂,林业生态建设赋予了广水人民更多的绿色生机,宛如置身一幅天蓝、地绿、水秀的绿色画卷。
  多年来,广水林业人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忠诚和执著、坚守和奉献,浓墨重彩地描绘了一道道绿色生态屏障,谱写了一曲曲播绿撒翠的灿烂乐章。广水市先后被评为湖北省造林绿化先进县市、鄂豫两省十一县市护林防火先进单位和国家园林城市,广水市林业局先后被省人民政府和省林业局评为林权制度改革先进单位、全省红旗林业局、全省先进林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