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19日
随州城东一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在汉成功拍卖
  随州日报讯(记者张清、通讯员李丹、巫晓燕)7月15日下午,随州市G(2020)08号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会在武汉成功举行。这是我市首次在武汉举行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会。
  随州市G(2020)08号地块位于随州高新区城东工业园片区编钟大道与文帝大道交叉口东侧、随州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大楼对面,交通便捷、区位优越,生产生活配套齐全,出让面积86700平方米,为城镇居住兼容商服用地。该地块经过现场多轮竞价,竞买人最终以土地价格27350万元竞得,溢价2339万元,溢价率9%。
  近年来,我市积极探索创新土地出让方式及土地推介,激发土地市场活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土地收储中心先后多次到武汉举行精品地块专场推介会。同时,采取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和形式,全方位宣传随州优越的交通区位、深厚的文化底蕴、独特的资源禀赋、良好的生态环境、鲜明的产业特色以及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措施。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随州市G(2020)08号地块在武汉成功拍卖,是我市首次尝试异地拍卖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对于推介随州、宣传随州有着重要意义,进一步扩大了随州城市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