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21日
克克主持召开市政府四届九十次常务会议
严格依法监管保障粮食安全加强建设管理优化发展环境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刘诗诗、实习生杨玉月)7月20日,市长克克主持召开市政府四届九十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现场推进会、全省推进转供电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审议《湖北随州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组建方案》《关于加强城南新区建设管理工作的通知》,听取《随州市草甸子街历史文化街区保护规划(2020-2035)》编制情况及改造建设工作安排的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甘国栋,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熊桢,副市长李国寿、吴超明,市政府党组成员徐光喜等参加会议。
  市政府常务会会前学法专题学习了《粮食流通管理条例》,要求加强学习宣传,引导粮食经营主体依法诚信经营,增强粮食生产者、经营者、消费者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要全力推进粮食产业发展,叫响“随州香稻”品牌;要加强粮食流通管理,严格依法监管,确保粮食收购、储存、销售、加工各个环节平稳有序运行,保障粮食安全;要逐级压实责任,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粮食生产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多渠道筹集资金,形成工作合力,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确保质量安全,要建立小区后续长效管理机制,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深入推进转供电改革,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违法违规行为,用心用情做好电力服务,打造一流电力营商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的获得感。要充分认识做好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任务要求,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普查任务。要整合优质资源,组建文旅集团,加强顶层设计,切实找准定位,理清工作思路,坚定不移推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推进草甸子街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和改造工作,树立精品意识,充分发挥市场机制作用,推动设计、运营、管理等各方面工作。要加强城南新区建设管理,紧紧围绕新区的发展定位和目标,全力推进规划设计、基础设施、重大项目、配套服务、产业培育等工作,把新区打造成我市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