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28日
广水开展监督检查护航新冠疫苗接种
  随州日报讯(特约记者程淇、通讯员李东明)“新冠疫苗接种是一项政治任务,要加大工作力度,不折不扣完成好接种任务……”7月24至25日,广水市纪委监委工作人员顶烈日、冒酷暑,深入该市18个镇办(开发区)开展疫苗接种工作监督检查。
  各督查组深入疫苗接种一线,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与群众交谈等方式,重点围绕当地党委政府和卫生部门在组织领导、政策落实、宣传动员、工作作风、部署安排、任务进度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监督检查。及时反馈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第一时间督办相关单位整改落实,着力查纠疫苗接种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
  “我们会将监督检查贯穿新冠疫苗接种全过程,以有力监督护航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有效开展,力促全市尽早形成群体免疫屏障。”广水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