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28日
随州建行把学习“七一”讲话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张鑫坤)日前,随州建行党委中心组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主题开展集中学习。此次学习采取“辅导报告会+集体学习研讨”的形式,是该行落实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求的具体行动。
  该行主要负责人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党委中心组学习、干部教育培训、理论宣讲、巡回指导等,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展开,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站在群众的角度换位思考,想问题、解难题,形成长效机制,确保件件落实;要持续发扬实事求是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静下心思考、沉下心感悟,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金融、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