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29日
广水郝店镇中心卫生院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随州日报讯(特约记者余尚军、通讯员刘小斌、李山青、实习生冯佩瑶)为了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医院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工作能力,近日,广水市郝店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教官以“珍惜生命,远离火灾”为主题,以“四懂四会”“火场逃生原则”、消防“四个能力”等知识为切入点,通过投影课件和播放火灾事故视频等方式,向参加培训的人员作了一次意义深刻、让人铭记于心的消防知识演讲。一幅幅真实的画面向大家展示了火灾的巨大危害,看着投影之上那一幕幕本不该发生的人间惨剧,所有在场的医务人员都深为震撼。
  培训会后,该院分管安全生产的负责人表示,此次消防安全培训是加强员工安全意识,增强医院安全保障的重要举措。安全工作始终是医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无论是本职的医疗安全,还是消防安全,医院始终都将之视为工作的第一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