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16日
罗栋梁到市民防办调研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林超、通讯员褚一潞)9月15日,市政府党组成员罗栋梁到市民防办(地震局)调研,现场查看人防和地震指挥设施,详细了解民防有关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座谈会上,市民防办(地震局)就民防和地震工作的概况、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后几月工作重点、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请求事项等方面作了汇报。
  罗栋梁对市民防办(地震局)在人民防空和防震减灾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肯定。他要求,认清形势,进一步提升人防地震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光荣感。当今世界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风险挑战诸多,人防地震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干部职工要坚持底线思维,认识到岗位就是责任,做到“养兵千日,用兵一时”;精进业务,进一步增强人防地震工作的专业性和精细化程度。要加强人才教育和培养,加大培训和学习力度,使人员快速进入角色,提升能力;严格管理,进一步提升队伍战斗力和凝聚力。按照“提精神、抓落实、严规范、守纪律”的目标要求,改进管理方式,做到任务面前挺身而出,困难面前敢于较真;服务大局,注重结合,进一步做好人防和地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