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29日
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参观优秀廉洁文化作品展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夏尧、江广春)为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倡导廉洁从医,弘扬清正廉洁之风,近日,随州市妇幼保健院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和部分党员前往市博物馆参观了由中共随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随州市监察委员会主办的“创清廉随州树新风正气”优秀廉洁文化作品展。
  展厅内,廉洁文化作品内容丰富、主题突出、风格多样,作者们融思想性和艺术性于一体,运用书画、篆刻等形式,生动形象的向大家反映了党中央反腐倡廉的决策、部署深入人心,让该院参观人员得到了潜移默化的思想教育和启迪,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坚决筑牢抵御腐败思想道德防线,时刻坚守底线,不断提高思想境界,抵制医疗服务中各种不正之风。
  此次参观展览也是该院落实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专项工作问题整治,深化“镜鉴自省”教育工作的进一步举措。该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风清气正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