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30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座谈会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云)9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座谈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感悟,凝聚奋进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夏卫东主持座谈会并作重要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雅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天兵、刘泽富、肖诗兵,秘书长张道亮参加。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4位中青年干部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和成长经历,交流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悟。
  夏卫东提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用“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48个字,为广大党员干部指明了成事之基、成才之道,更发出了新时代新征程的伟大号召。要融会贯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这48个字的内在逻辑、深刻内涵,勤于思、悟于心、践于行,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夏卫东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书写忠诚本色。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要对党绝对忠诚,强化政治意识,坚持人民至上,将远大理想落实在人大的具体工作中。要强化实践锻炼,砥砺担当品格。任职思为知责,履职务必尽责,遇事勇于担责,在联系群众、调查研究、狠抓落实、创新创造上下功夫,推动人大工作不断进步。要坚持正心修身,发扬斗争精神。时刻自省自励,保持思想上清醒、精神上清爽、经济上清白、生活上清新;强化斗争意识,自觉同违背原则、违反党规党纪的行为作坚决斗争。要苦练过硬本领,不负时代使命。保持“本领恐慌”,勤学不缀、刻苦钻研、认真体悟,立足岗位职责学思用结合,努力担当作为,把人大工作做的更出彩更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