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30日
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来随调研指导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包东流、通讯员杨雪萍)9月26日至29日,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李耀华带队来我市调研指导“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卫参加调研。
  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先后到广水市十里办事处风机地铁装备产业园、骆店镇三桥村卫生室、吴店镇新四军第五师尹家湾革命旧址群、广水市中医院,随县香菇智慧交易城、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柳林镇,曾都区西城街道白云湖社区、城南新区文体广场、何店镇桂华村妇女之家、曾都医院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李耀华充分肯定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他强调,下一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照“九个必须”根本要求,高质量、高标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要聚焦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对照实事项目清单开展阶段性评估和自查,确保实事项目问题准、措施实、效果好;要继续抓好成果转化,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灾后恢复重建、作风整治、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推进相结合,共同助推随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