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01日
我市部署森林防灭火及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王聪莹、通讯员陈纯国、王琦)9月30日,我市召开全市森林防灭火及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视频会。
  副市长吴超明参加会议。
  吴超明提出,森林防灭火,管住火源是关键。要严格落实五级山(林)长负责制,强化隐患排查,重点时期,严禁一切野外用火。各级政府要加强森林防灭火队伍建设,提高队伍专业性、积极性、安全性。节日期间,要加强火险预测预报,及时发布火险预警信息,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
  会议强调,要抓细抓实国庆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对旅游景区和热门景点开展“全覆盖”风险隐患排查,达不到安全要求的一律停止运营。深入开展公路违法超运和违法载人专项治理,加强高速公路安全巡查。要盯紧假期人员聚集场所,加大消防安全检查力度。对危化品、非煤矿山、建筑施工、冶金、民爆和城市安全等行业领域也要结合各自实际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落实风险管控措施。要坚决做好国庆期间的森林防灭火以及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