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09日
我市举办廉政文化进家庭主题活动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巧玲、通讯员舒琦)9月28日,市妇联举办党风廉政宣教月——廉政文化进家庭主题活动,传承清廉文明和谐的家庭美德,教育引导干部家庭切实发挥家庭助廉的作用,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2020年9月至今新任处级以上干部家属,市直各单位分管领导或妇委会主任,及各县(市、区)妇联主席1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远离家庭腐败》。我市干部家属代表宣读了《“树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倡议书》。市纪委常委朱汉英以《初心与使命的典范》为题讲授廉政党课。当天还举办了家庭清廉文化展示活动。
  与会党员干部及家属纷纷表示,一定要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从严治家、从廉行政,把好家庭关和亲情关,筑牢防线、不踩红线、守住底线,用良好家风引领社会文明新风,为清廉随州建设贡献清廉家庭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