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12日
浪河至何店一级公路启动沥青摊铺施工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云)9月30日,两台大型沥青混合料摊铺机在浪河至何店一级公路开始摊铺作业,标志着该项目沥青路面施工全面启动。
  浪河至何店一级公路,起于麻竹高速随州南出口,止于汉十高速何店出口,是我市城南新区重要的交通通道,是城市南拓的重要道路。道路全长7.29公里,宽36米,设计时速80公里。该项目总投资4.89亿元,与随州南、北外环项目联合打包,采取PPP模式进行建设。
  现场技术员张振介绍,沥青路面摊铺分为三层,现在铺设的为7公分的最下层。目前正抢抓晴好天气抢时推进,每日可铺设沥青路面约1公里。据悉,为了保证沥青摊铺质量,项目现场每车进场的沥青混合料都有专人检测、记录。每次碾压完成后,技术人员再使用仪器对摊铺好的沥青路面进行压实度、平整度、厚度等的严格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