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14日
书画倡清廉 翰墨颂清风

 

纸剪《廉》位单:随州职业技术学院   

十字绣《莲(廉)》单位:曾都区纪委监委   

书法《创清廉随州树新风正气》作者:张郁   

书法《一身正气两袖清风》作者:杨俊静   

书法《自有荷香飘万里常思廉政举千秋》作者:刘顺清   

书法《创建清廉国企筑牢发展根基》作者:龚五洲   

书法《石灰吟》作者:熊铁农   

书画《出师表》作者:付立明  

  随州日报全媒记者 黄芳芳 通讯员 黄刚桥、黄赛  
  近日,随州市纪委监委在市博物馆举办“创清廉随州树新风正气”优秀廉洁书画展,吸引众多干部群众前往参观。  
  此次展览是我市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之一,得到了社会各界积极响应,共征集到作品1000余件,经评审专家评选,最终确定150幅作品参展。参展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寓意深刻,作者以高超的艺术和高尚的境界,生动直观地阐释了理想信念、党纪法规、格言警句、廉洁从政等反腐倡廉内容。  
  “本次作品展让清廉文化建设更加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让廉洁意识更好地入脑入心,让廉洁文化氛围更浓厚。”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展览以廉洁主题书画作品为载体,旨在将艺术感染、文化浸润和心灵洗涤融为一体,以书画作品传播清廉文化,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提升道德素养和精神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