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26日
我市表彰文旅行业贡献突出个人评选十大旅游名景名村名宿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云)10月25日,从随州市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获悉,我市表彰了7名对随州市文化和旅游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评选发布了全市十大旅游名景、十大旅游名村、十大旅游名宿。
  近年来,随州文化和旅游业紧紧围绕“汉襄肱骨、神韵随州”建设,以推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促进产业融合发展为路径,持续擦亮“神韵随州,一见钟情”城市旅游品牌,文化旅游服务水平和产业素质不断提高,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我市一批文化和旅游界人士多年深耕,为随州文旅产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一批旅游景区经过多年打造与经营,旅游产品丰富、服务质量高,广受市场欢迎;一批乡村率先将发展旅游业与推进乡村振兴结合,为全市乡村旅游发展提供了可借鉴可参考的宝贵经验;一批民宿结合当地文化资源和自然风光,打造高品质的特色民宿。
  此次表彰的对随州市文化和旅游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分别为:玉龙旅游集团董事长李祖刚、湖北鄂旅投随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俊、随州市神农部落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伟、半农生活(武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牛天翔、湖北曾楚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祝成超、随州花鼓艺术剧院院长何敬国、随州市曾侯乙编钟编磬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项绍清。
  评选出的十大旅游名景为:炎帝故里风景名胜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西游记公园景区、随州千年银杏谷景区、西游记漂流景区、随州文化公园、随县田王寨景区、随州一河两岸滨湖风光带、广水印台山文化生态园、随县神农部落景区。
  评选出的十大旅游名村为:随县万福店农场凤凰山村、随县澴潭镇柏树湾村、随县淮河镇龙泉村、广水市武胜关镇桃源村、广水市十里街道办事处观音村、广水市陈巷镇兴河村、广水市长岭镇泉水村、曾都区洛阳镇九口堰村、曾都区洛阳镇小岭冲村、大洪山长岗镇绿水村。
  评选出的十大旅游名宿为:随县琵琶湖山里民宿、大洪山自在谷归云山阁民宿、随县万福店凤凰人家民宿、广水市桃源客栈民宿、广水市红火岁月康养民宿、曾都区银杏山居古柳小院民宿、随县琵琶湖璞素假日民宿、随县洪山镇清香荷院民宿、随县慈云居生态园民宿、随县抱朴谷森林木屋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