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20日
市政府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刘诗诗、实习生廖慧贞)1月19日,市政府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办公室工作的重要论述,就提升办公室工作水平进行交流研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甘国栋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徐光喜主持会议。
  甘国栋提出,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府研究室要继续发扬历来的好机制、好经验、好作风,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不断提振精神、铆足干劲,全面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为推进随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站稳人民立场,保持清正廉洁。要强化大局意识,善于围绕大局出谋划策、贡献智慧,为领导当好参谋,做好助手。要强化责任意识,负责尽责,敬业实干,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要强化服务意识,增强工作的主动性,推动各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与基层和群众同频共振,实打实地解决困难问题。要强化进位意识,比学赶超,锐意创新,努力在全省争一流、全市当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