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31日
草店财政所做好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准备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朱鹏飞)近日,随县草店镇政府在财政所召开了2022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面积统计、补贴资金发放工作会议。
  会议学习了《随县2022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发放工作实施方案》,财政所就耕地地力保护补贴面积统计、公示、农户签字确认作了详细安排。
  会议要求,按照实施方案落实村干部包组、镇干部包村的责任制,确保此次耕地地力数据上报工作零差错。对于之前耕地地力保护补贴问题线索核查整改工作的落实,一是要查清虚报补贴情况,要依据流转合同中确定的具体地块数量和实际面积领取补贴;二是针对重复领取补贴问题,做到一个户主只能领取一份补贴;三是领取对象死亡后,不得继续领取补贴。同时,对于此次不得享受补贴政策的七种情形要做好宣传,确保耕地地力保护工作上报的时间节点,让惠农补贴政策惠及全镇农民,提高农民种粮积极性,保障粮食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