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5日
三环铸造——安全至上抓生产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程娟)6月初,湖北三环铸造有限公司召开第一责任人讲安全暨2022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会。会上,公司安委会成员及班组长以上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20条“铁办法”、“铸七条”安全内容。
  一直以来,该公司坚持“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核心理念,强化各级安全责任落实,紧紧把握安全生产形势新变化,深刻领会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扎实做好企业各项安全工作。增强了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树立安全至上的思想理念,促进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发展。
  公司董事长李永飞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升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再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坚决整治事故隐患;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担当,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