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17日
随县检察院普法宣传进社区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何雪莲)为切实增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3月15日上午,随县检察院组织青年干警来到厉山镇勤劳社区,开展“送你一双法眼维护合法权益”3·15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官以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为切入口,结合近期高频发的网络诈骗案例,为居民群众带来一场“接地气”的法治课堂,教授大家在日常生活如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消费观,不断提高防范网络诈骗意识。
  法治课堂结束后,干警们在法治教育联系点设立咨询台,就群众关心的法律问题提供专业咨询,并走村入户发放法治宣传册,为留守老人、空巢老人宣传防范养老诈骗相关知识。
  下一步,随县检察院将持续发挥检察职能,严厉打击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违法行为,加大普法宣传力度,为保障人民各项权益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