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文化娱乐好环境 休闲健身有去处
“市民中心”隆重奠基
作者:祁鑫韧、
  本报讯 见习记者祁鑫韧、通讯员万小东报道:12月26日,广大随州市民翘首以盼多年的“市民中心”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上午11时许,鼓乐喧天,整个“市民中心”建设工地洋溢着欢腾喜庆的气氛,百余名市民和青少年学生代表的脸上流淌着喜悦的微笑。市委书记马清明宣布,“随州市市民中心正式开工!”市长李红云,市委副书记冯仲凯,市领导赵效援、何光中、彭勇、肖伏清、雷文洁、万学斌、涂胜华、余俊杰、李雅君、冯中朝、陈传根、熊宗荣等参加开工奠基仪式。何光中主持开工仪式。
    李红云代表市委、市政府在奠基仪式上讲话指出,“市民中心”的建设对于改善城市面貌,推进城市建设,提升城市品位,构建和谐社会,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市民中心”是政府今年要落实的实事之一,是神农公园的配套亮点工程。是我市老年人、妇女儿童、青少年学习娱乐、休闲健身等开放式活动中心。建成后的 “市民中心”项目规划建筑面积为2万余平方米,总投资约3千万人民币。
    市政府秘书长冯茂东和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曾都区委书记谭志勇、区长杨增能出席开工仪式。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民中心”隆重奠基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