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中国随州网“变脸”迎新
  本报讯 见习记者张琴报道:在辞旧迎新欢庆佳节之际,随州新闻网以全新的面貌——中国随州网与广大网民朋友见面了。
    随州新闻网经过一个月紧锣密鼓的改版工作,于去年12月25日初次以新面容“中国随州网”与网友见面。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网友对改版的频道、栏目、内容充分肯定的同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意见和建议。又经一番调整改进,去年12月28日,随州新闻网正式切换为“中国随州网”,以全新的面容与广大网友见面迎新年。
    中国随州网展现了新风貌,初步得到了众多网友的支持与肯定。网友“天地正气”说:“随州新闻网改版了,很不错,有一种很清爽的感觉,我每天都看,内容比较齐全,比以前大气多了”。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中国随州网希望与各位新老网友一同进步与成长,共同为打造随州的权威媒体和门户网站而努力!新网站在原英文域名基础上,增加了一个英文域名www.suiw.com.cn.,网站论坛地址为www.suiw.cn/bbs。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中国随州网“变脸”迎新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