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部分司机竟然趁下雪涨票价
相关部门迅速查处
作者:徐军国、
  本报讯 记者徐军国、通讯员邹小林、朱大伟报道:“因为下雪,随州城区开往曾都洪山的客车票价一下由原来的12元涨到了60元,高得离谱。”1月16日一大早,家住城区的吴先生给本报新闻热线打来电话。当天,本报还接到曾都区小林镇一居民反映票价上涨的电话。
    趁下雪天涨票价,这一现象引起市物价局、市运管处的重视。经调查核实,被收取高票价的乘客都是上车后才买票。对此,相关部门提醒乘客不要图方便,最好到车站售票窗口买票。
    不仅乡镇客车涨票价,城区少数出租司机也借机抬高运价,他们有的不打表,直接收取5元,稍远一点的地方收取10元。针对这一问题,市城运处抽调执法人员,对出租车司机的收费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严查涨价行为。执法人员重点对火车站、汽车站等路段进行了监控,同时增加值班人员,快速受理处理市民投诉。目前共接到乘客投诉3起。市城运处对涉及违规的3名司机进行了批评教育,同时按照相关规定给予了处罚。市城运处再次提醒:乘坐出租车时,遇到司机不打表或不按计价器收费时,请拨打投诉电话(96595-2或3243120)。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部分司机竟然趁下雪涨票价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本埠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