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雪后摔伤患者增多
医生提醒:雪后出行要格外小心
作者:徐军国、
  本报讯 记者徐军国、通讯员王刚报道:近一个星期以来,到医院看骨折的病人逐步增多,这都是雪天路滑惹的祸。
    1月18日上午,记者在市中心医院看到,一位老太太在儿子的搀扶下,找医生看病。原来老太太在舜井大道行走时,一不小心摔倒在地。据市中心医院医生介绍,近一周共接诊60多名摔伤患者。在曾都医院,摔伤患者也比平时增加许多。
    市中心医院医生提醒市民,雪后第二天行人上街危险性会比下雪时大。如遇结冰路面,应慢行,走一步看三步,如果摔倒,应尽量用手部、双肘撑地,以减轻后背、后脑勺撞向冰面的冲击力。同时,在雪地行走,切忌提重物,双手不要揣在兜里,因为双手来回摆动能很好地起到对身体的平衡作用。老年人特别是骨质疏松患者雪天尽可能不要出门,无论什么年纪的人尽可能不要穿皮鞋,出门时尽可能换上鞋底粗糙、有花纹的平底鞋,还要尽量避过大理石路面。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医生提醒:雪后出行要格外小心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本埠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