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五千元现金六张银行卡“完璧归赵”
司机骆邦平雪天里温暖失主
作者:徐军国、
  本报讯 记者徐军国、通讯员朱大伟报道:坐出租汽车把背包忘在车上,包里除了5000元现金,还有6张银行卡(卡内有30多万元),杨先生以为找不回来了,没想到遗落的钱物又回到他手中。
    1月15日下午,市恒通 出 租 汽 车 公 司 鄂SX0911号出租司机骆邦平同往常一样,从立交桥附近送两名乘客到 水二桥。在返回途中,骆师傅发现出租车后座上有乘客丢失的东西。打开皮包一看,发现里面有5000元现金、6张银行卡、身份证及驾驶证等物品。由于没办法找到失主,骆邦平将失物送到市城运处,恰好市城运处接到杨先生的求助电话。当杨先生赶到市城运处领回失而复得的钱物时,顿时激动得热泪盈眶。杨先生拿出200元钱酬谢骆邦平,骆邦平婉言拒绝。
    据了解,骆邦平是我市“十佳文明出租汽车”侯选车主之一,他说“我只是做了点我应该做的‘小事’。如果昧下那笔钱,我会一辈子良心难安。”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司机骆邦平雪天里温暖失主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本埠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