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我市地产生猪获准自营出口
作者:许享红、
  本报讯 记者许享红、通讯员罗强、肖波报道:1月18日,商务部传来消息,随州市弘大畜牧公司获得供港活猪注册养殖场自营出口资质。这意味着随州生猪出口直接打开了供港大门,结束了长期只能供货出口的历史,并将带来随州特色养殖业的重大突破。
    至目前,全国获得供港活猪注册养殖场自营出口资质的企业共37家,其中湖北省7家。
    弘大公司位于曾都区南郊柳树淌,是1997年成立的专业性养殖企业,年养殖规模为10万头。目前该公司年出栏活大猪5万头,产值6000万元。弘大公司获得供港活猪注册养殖场自营出口资质后,2008年可自营供港活大猪4万头左右。据悉,弘大公司将通过香港市场,不断扩大出口,带动随州生猪生产和养殖业增效。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地产生猪获准自营出口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