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同心同德开拓进取科学发展实现跨越
曾都区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本报讯 记者唐天才报道:1月19日上午,曾都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曾都区领导谭志勇、杨增能、景有宝、刘宏业等曾都区 “四大家”其他领导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曾都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赵应相主持大会。
    闭幕大会上,各位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区政府、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区200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报告,2007年财政预算执行与200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2007年区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08年区级预算的决议。
    区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勇在闭幕大会上讲话。谭志勇说,2008年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全区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大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坚持又好又快的发展思路,把以人为本的理念和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要求贯穿到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建设的全过程,抢抓中部崛起的战略机遇,坚定不移地走特色发展之路,坚定不移地推进新型工业化、农业现代化、农村城镇化和对外开放战略,坚定不移地推动社会全面进步和人的全面发展。全区广大干部要认真落实大会决议,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把握工作大局,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实现新的跨越。
    谭志勇说,区人大常委会要进一步发挥好人大职能作用,把关系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的重大问题作为监督重点,增强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宪法、法律和法规的正确实施,确保党和国家重大决策的贯彻落实,确保人民民主权利的实现。要密切同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联系,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新曾都而努力奋斗。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区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