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我市客运秩序基本正常
班车正常发车 火车乘客增加 高速适时开放
作者:马培春、
  本报讯 见习记者马培春、通讯员鲁正长报道:连日大雪纷纷,市民出行情况如何?昨日,记者从随州火车站和市中心客运站了解到,大雪给市民出行带来一些困难,但我市客运秩序基本正常。
    昨日,市中心客运站候车厅内人头攒动,停车场上开往市内外的车辆等待着发车。值班站长邹建军介绍,从大雪再次来袭至今,客运秩序正常,没有出现旅客滞留现象。当日共发车500余班次,只有随州到荆门、钟祥、宜昌几条路况不佳的线路没有发车。工作人员坚持每天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对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严格查处超载车辆。他提醒旅客,到车站内购票上车,乘车做到“三不上”:不是从站内发出的车不要上;无牌无证的车不要上;已满员的车不要上。
    在火车站和中心客运站之间的路段,不时可见拖着行李箱的人群往来。市机电工程学校的小王在汽车站咨询后,又来到火车站。她说,在考虑到底是坐汽车还是坐火车。火车站客运办公室主任黄腊珍说,下雪过后,不少旅客出于安全考虑,选择乘坐火车,加之铁路春运提前至18日启动,近几天日均客流量都在2000人次左右,同比增加200余人次,开往武汉、襄樊等地的火车都加挂了车厢。她提醒旅客,按票面规定准时乘坐当日当次列车,春运期间退票时间为发车前6小时。
    另据了解,我市境内高速公路目前通行状况欠佳,随岳中高速公路至今仍是封闭状态。孝襄高速公路有关负责人介绍,他们每天派人上路巡查,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放行、放行车辆类型,以及公路开通、封闭的时间等,昨日17时45分,孝襄高速公路只有三型以上货车(不含三型货车,不含装载易燃易爆物品货车)可以通行。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客运秩序基本正常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