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炎帝农耕文化园规划通过评审
  本报讯 通讯员钱启明报道:1月20日,炎帝农耕文化园发展规划方案评审会在武汉举行。
    市长李红云到会并致欢迎词。副市长冯中朝主持评审会。
    炎帝农耕文化园发展规划,位于炎帝神农故里至擂鼓墩保护区之间的随州—厉山旅游专线两侧,由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编制,省发改委包装立项。
    以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勇传为组长的专家组评审后认为,随州炎帝农耕文化园发展规划方案以项目为载体,立足“炎帝神农”和“擂鼓墩”两大文化资源,引导区域内用地合理配置和建设项目合理布局,有利于推动随州经济、社会和城市建设的协调发展。规划方案符合随州地域自然和文化特色,符合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发展要求,原则通过规划方案。同时,提出了进一步深化、修改、完善意见与建议。
    市发改委、文体局、规划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评审会。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炎帝农耕文化园规划通过评审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