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316国道长岭至马坪段发生堵车
路面积冰达3厘米 300辆车被困
  本报讯 记者刘永国报道:昨日又降大雪。晚上10时,316国道长岭至马坪镇杨湾村路段发生堵车现象。当时路面积冰达3厘米以上,多部车辆滑离路中心,造成道路堵塞,被困车辆达二三百辆。
    记者在现场看到,被困车辆主要为鄂籍车辆,也有甘肃、宁夏、青海、湖南、河南籍货车或者客车。部分司乘人员呆在车内等待,也有一些人焦急地下车察看,寻找疏通的办法。有三四辆返随的客车在离家30公里的地方难以回家。车牌号为鄂S03328的货车玻璃被撞碎,车头有轻微损伤。其他车辆未见损伤,但却无法通行。一些小车停步不前,拿不定主意走还是不走。市交巡警支队的民警已赶到现场指挥交通,疏通道路。
    一些车辆已采取了防雪防滑的措施。记者看到,皖50550大货车、鄂S08012货车已配带上防滑链,全副武装。根据路面积冰情况,估计道路疏通后,一些车辆仍不敢开行,可能在路途上过夜。记者随行的小车钻过被困车辆缝隙慢慢前行,看到也有“勇敢者”从随州方向开往武汉的车辆。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316国道长岭至马坪段发生堵车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