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乡镇班车涨价没依据
市物价局提醒乘客:举报记准车牌号
  本报讯 见习记者马培春、实习生陈秋露、通讯员刘倩倩报道:近日,本报陆续接到电话反映,开往乡镇的班车擅自提高价位,价格翻番。
    1月22日,记者来到市中心客运站,在站外的场地上,不少车主正在拉客。一位往曾都区小林方向的车主向乘客要价40元,乘客表示太贵,车主说最低也要30元,原因是冰雪厚,路不好走,磨损大,耗油多,防滑链也要钱。
    售票厅内,原来售乡镇车票的窗口改售市外票。停车场上停着数十辆开往乡镇的车,鲜见有加防滑链的,一些车辆陆续出发。不少乘客正在和车主还价,到广水城区30元,曾都洪山30元、万和20元……几乎都在车站售票价格的基础上翻了一番,只有少数车辆按售票价格收费。
    值班站长杨毅说,考虑到车辆和乘客的安全问题,从21日起,他们停售乡镇车票,这期间发出的车都是车主自愿要跑,票价也是他们自己定的。防滑链在车辆购买时就已经配备。
    市物价局价格举报中心主任张四民说,车主涨价没有任何依据。他提醒乘客,举报要记准车牌号,以便相关部门查处。
    湖北捷龙恒通公司站务公司副总经理邹建军表示,目前,他们正会同有关部门着手查处此事。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乡镇班车涨价没依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