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倾吐创业心声共话发展主题
随州开发区新年茶话会鼓干劲
  本报讯 记者许享红、见习记者伍雅兮报道:冰天雪地四九寒,共话发展情意浓。1月22日,随州经济开发区在齐星湖会馆举行新春茶话会,新年大发展的主题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市委书记马清明、市长李红云致祝辞。市领导彭勇、肖伏清、严新国、王洪霞等出席茶话会。
    随州经济开发区2007年在全省开发区中固定资产投资增幅占第二,税收增幅占第四,实现工业总产值56亿元,财政收入1.88亿元,同比均大幅增长。
    “2008,‘爱你你发’——波导爱随州,在随州一定大发展,波导汽车刚刚在长沙下线了,波导品牌手机新年将全部转移到随州生产,力争手机项目在随州有更大发展。”宁波波导公司董事长徐立华的发言振奋人心。
    “齐星公司新的一年面对的是更高的发展目标,我们要巩固和壮大现有项目,创新发展优势新项目,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为改善民生多做贡献。”齐星公司董事长徐德的发言令人感动。
    爱多、财富、航天双龙、青啤、华龙等企业老总,倾吐发展心声,共话发展主题,令人感奋。
    马清明致辞说,过去一年是随州加快发展的一年,各项目标都圆满完成,经济社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这是全市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各企业家付出辛勤劳动和做出突出贡献的结果。2008年是随州发展的关键年,是“四个随州”建设的突破之年,真诚希望企业家们继续关注随州、支持随州发展,在随州这片热土上把企业做大做强,为随州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李红云致辞说,以经济工作为中心,就要以企业发展和企业家发展为中心。今年要着重整治投资环境,不断增强中心城市竞争力和带动力。开发区是为企业服务的平台,要一如既往地扮演好公共服务的角色,各职能部门要共同配合,整合资源、搭建平台,优化投资和服务,为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为企业家的健康成长和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市政府秘书长冯茂东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茶话会。随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罗铭介绍了开发区的发展业绩,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滕佑灵主持茶话会。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州开发区新年茶话会鼓干劲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