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郄英才督办环保重点问题整改强调
抓好问题整改完成省定目标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报道:7月24日,市长郄英才调研督办环保重点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认真抓好重点环保问题的整改,做好各项环境整治,确保完成年度环保目标任务。
  副市长吴超明,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布厚伟等参加督办。
  郄英才首先来到城南垃圾处理场,察看了垃圾处理和环境治理情况,听取了设备运转及问题整改等情况介绍。他强调,严格按专家要求整改到位,做到稳定运行,尽快验收销号。随后,郄英才一行来到永久泵站、城南污水处理厂等地现场察看。城南污水处理厂设计日处理污水5万吨,5000米配套管网工程于7月15日全线贯通验收,22日开始进水进行工艺调试。郄英才要求,抓紧调试,确保稳定运行。随后,郄英才主持召开督办会,听取了我市环保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截至7月20日,我市71个中央环保督察交办环境信访问题已上报销号68个,还有3个正在整改。省交办未销号的突出环境问题和省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清单所涉事项共32项,已上报销号14项。
  郄英才要求,认真抓好环保重点问题的整改工作,牢牢盯住中央环保督察交办环境信访问题、省交办未销号的突出环境问题和省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清单所涉事项,逐一整改到位,对于已经整改销号的,要进一步巩固成果,防止问题反弹,未整改到位的,要跟进督办,直至全部整改到位。瞄准省里确定的年度环保目标任务,突出重点,做好各项环境整治,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高空气和水环境质量,确保达标。加强环境保护执法,落实企业环境信用评价“黑名单”制度,增强企业环境守法意识,强化环境监察执法稽查,提升环保执法水平。要进一步加大对涉及环保工作的督办和问责,对问题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依法依规严肃追责问责。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抓好问题整改完成省定目标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